,欢迎访问麻城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麻城市总工会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02-07  作者/来源:陈静  阅读:  

     25日上午,市工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在党费云平台上完成了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现场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市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带领机关支部、文化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主要精神。并组织机关党支部根据评议情况,结合评星定级、积分管理等情况,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作出评价。

之后,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党支部书记周立胜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述职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班子和支部书记开展批评。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述职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靖珍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会议,严格接受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林靖珍主席强调:一年来,市总工会班子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工作,业绩显著,但是也存在不少问题,今天大家的自我批评都很切合实际,点中要害,其他班子的批评也很中肯,希望班子成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总工会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齐头并进,进一步搞好工会各项工作。

 

QQ图片20180207091325.jpg

 

QQ图片20180207091404.jpg

主办:麻城市总工会  
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特1号  电话:0713-2951205
鄂ICP备170103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11810200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