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麻城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麻城市总工会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01-08  作者/来源:陈静  阅读:  

     18日上午,新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市工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在党费云平台上完成了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现场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市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带领机关支部、文化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2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民日报》1212日头版文章),针对本地区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系列评论员文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第一问“党的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

之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彭顺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主责办 1 月份工作要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黄冈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省、黄冈市实施办法情况;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 2018 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坚持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十个严禁”;督促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违规购买年货节礼、违规公务接待、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等“五个专项检查”活动。

    与会党员纷纷就“四风”问题作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努力做到不让新的“四风”问题在自己身上出现。

    会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靖珍同志还就接省“大党建”检查考核督办作了专门部署,并对迎检工作分别作出分工和指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对表对标找短板,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效;要熟悉政策,精心准备,树立信心,强化问责,化压力为动力,确保考评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QQ图片20180115090823.jpg

QQ图片20180115090830.jpg

QQ图片20180115090741.jpg

 

 

主办:麻城市总工会  
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特1号  电话:0713-2951205
鄂ICP备170103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11810200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