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麻城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麻城市总工会 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7-11-08  作者/来源:  阅读:  

      11月6日上午,市工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5.jpg

        活动按照“5+X”模式开展活动。在完成收缴党费、奏唱国歌、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党情等5项规定基本动作后,机关支部书记周立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接着对新《党章》修改的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进行了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口袋读本》名词解释篇第6-10条:“五位一体”、“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四个全面”、“四个意识”。会后,各党小组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积极发言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会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我市工会系统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jpg

主办:麻城市总工会  
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特1号  电话:0713-2951205
鄂ICP备170103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11810200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