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麻城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麻城市总工会机关支部、文化宫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7-09-05  作者/来源:陈静  阅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总工会机关支部、文化宫支部于94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按照“5+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流程的指导意见》、《省委巡视普遍整改意见13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第三章《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干部工作政策法规文件汇编》。
2.jpg
 
随后,市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周立胜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3.jpg
会上,市总工会针对省委巡视反馈和基层党建“整市推进”督查发现的党小组设置不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党员日常管理宽松软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各支部要在9月10日前举一反三,深入自查整改,完善机制,认真落实。并对机关事业单位混编混岗、公职人员违规建房等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个性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办。
    最后,市总工会还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干部政策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4.jpg
主办:麻城市总工会  
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特1号  电话:0713-2951205
鄂ICP备170103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11810200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