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麻城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麻城市总工会“六一”前夕慰问水利系统困难职工子女

编辑日期:2017-06-02  作者/来源:林国政  阅读:  

            为深入开展困难帮扶工作,关爱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麻城市总工会于“六一”前夕在全市开展了慰问困难家庭子女活动。

  5月31日,麻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冯绪斌带领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对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进行看望慰问,为水利系统困难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组每到一户,冯绪斌都会与困难职工及其子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鼓励孩子们在家要听父母的话,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多理解多体谅辛勤工作的父母,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健康成长,争取用最优秀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多年来,麻城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困难职工子女的成长和学习,每年“六一”期间都要组织安排慰问组对困难职工子女进行慰问。同时把“金秋助学”活动纳入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制定和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帮助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完成学业,特别是对帮助水利寒门学子圆梦成才做出了大量的工作。

主办:麻城市总工会  
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特1号  电话:0713-2951205
鄂ICP备170103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118102000180号